欢迎访问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!

新闻

实验室举办2023届毕业同学分享交流会

作者:张睿轩 时间:2023-06-21 点击数:

2023621日,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瀚学楼808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同学经验分享交流会,吸引了实验室研一和研二同学的参与。此次分享会由王菁老师主持,特邀了实验室的研三同学邢梦达、叶盛和张天璞同学分享毕业经历,为低年级同学的读研生活和毕业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启发。

在本次分享会上,邢梦达同学分享了如何申请国外博士,包括选校、准备材料、考试要求等方面的内容,为有意向赴海外求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。叶盛同学分享了如何申请国内博士的经验,详细介绍了博士申请的流程、注意事项以及个人经验,为有意向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指导。最后,张天璞同学分享了毕业后寻找国企工作的渠道和方法,并对如何应对面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,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南。

整个分享会气氛活跃,研一研二同学们积极参与,收获良多。通过这次毕业生同学经验分享交流会,低年级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实用的求学和就业建议,还扩展了自己对未来规划的视野,并激发了对科研的热情。我们也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,在未来的科技创新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。


Copyright © 2021 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