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!

新闻

实验室多篇师生论文被ICSS国际会议录用,并获最佳学生论文

作者:王海 时间:2023-05-22 点击数:

2023512-14日,CCF16届服务科学国际会议(CCF 1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 Science, CCF ICSS 2023)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召开。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主办,CCF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承办。会议聚焦服务计算领域前沿学术动态,分享服务计算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、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。来自中国、澳大利亚等61所高校和科研机构、8家企业的23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。

实验室的师生们提交的7篇论文通过了严格的审稿程序,并被ICSS会议录用,成为会议论文集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本次会议由王桂玲和丁维龙两名老师带领石永鹏、王海、陈迪雅三名学生前往哈尔滨参会交流并做论文的宣读报告。展示了实验室在服务计算领域的研究内容和创新成果。

其中石永鹏同学的论文荣获本次会议最佳学生论文。CCF服务计算专委会秘书长、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教授为最佳学生论文获奖者颁奖。


Copyright © 2021 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